2024.4.24 至 2024.4.28 員工旅遊,不出貨

請儘早安排,造成困擾,敬請見諒!


材料販售.全國配送.專業團隊.責任施工

 

A.材料資訊

B.材料試驗

C.施工方法

D.常見問題

E.服務內容

 

森之風鋁隔毯 經驗分享

 

 

涼快夏天,溫暖冬天,安靜下雨天

    我家是透天厝,我的房間就在頂樓,頂樓是加蓋的,屋頂是鐵皮,牆面是磚砌的,因為房間還蠻高的,所以裝了輕鋼架天花板

    原本以為如此就能阻絕夏天的酷熱,結果夏天來臨時,我依舊熱到發昏。午後太陽直接照到的西曬牆面,擺著一個櫃子,櫃裡的東西容易變形,保養品變質,皮件脫皮,橡皮筋會斷開黏在東西上,就算沒出太陽的日子還是很悶熱,到了晚上用手觸摸牆面,都可以感覺到它的熱度。

    進房間成了修行,就像在三溫暖烤箱裡,汗水會不斷的冒出來,往往進房間的第一件事,開電扇、開冷氣,可是等它涼還得要一些時間 。曾經心疼電費,想說已經不太熱了,吹電扇就好,不過當冷氣關掉,不到10分鐘就開始熱起來了,因此每到夏天媽媽都說我很愛享受,我知道她是唸我浪費電,我家夏天的電費確實高的嚇人。

    原以為冬天到了,不用再耐力大考驗,誰知道當寒流來襲時,簡直就像住在冷凍庫,如果不使用電暖器,就得包在棉被裡,晚上睡覺還得擔心電暖器的安全性。

    一天經朋友介紹,在安裝森之風鋁隔毯之後,不但熱死人的問題解決了,像現在冬天寒流來襲,我家卻比往年溫暖,不像以前在房間還 得穿大衣,而且下雨天時震耳欲聾的聲音也沒了,當然我媽也不再唸我了 。^-^

 


 

TOP

 

鐵皮屋的熱度,像在三溫暖烤箱裡,這樣的環境,如何有生產力

    這些年來一些同業都轉往大陸投資,不論是好是壞,對我而言最難克服的是對這片土地的熱愛,這裡有我的家人,我的親友,我的鄰居 ,還有跟著我打拼多年的戰友,這一切的人情世故讓我寧願選擇留在台灣。

    為此我買了一塊土地,以鋼骨鐵皮搭設,擴建我的工廠,一樓前方是辦公室,後方是生產廠房,二樓則是家居使用,想說白天大部份時 間都在樓下,隔著一層樓應該不致太熱,誰知道我低估了太陽輻射熱的威力。

    夏天"沒日頭" (光線不強) 的清晨九點,已能夠感覺鐵皮屋的熱度,像在三溫暖烤箱裡,這樣的環境,不單員工心情浮躁易怒,常有口角發生,我也一樣,常常為了一些小事發火。

    午後的工廠,經常瀰漫著一股酸味,那是汗水發酵的結果,偶有客戶來訪,含蓄的會說"工作努力",不客氣的會問"為何不改善工作環 境"為此困擾我許久。

    一天,從網路得知[森之風/鋁隔毯],安裝了之後,不但悶熱的問題解決了,而且下雨天時震耳欲聾的聲音也沒了,講電話不用再對著話筒大吼…..

 


 

TOP

 

辛苦存錢買的名牌包,竟然脫皮黏在一起

    一個外宿學生的真實案例,租屋在頂樓,頂樓是加蓋的,屋頂是鐵皮,牆面是磚砌的,房間有裝輕鋼架天花板。

    平常上學打工、早出晚歸,白天很少有機會感受"太陽輻射熱"的強大威力,晚上進房間都開著冷氣一直到天亮出門。

    今年冬天,她才發現辛苦存錢買的名牌包,竟然脫皮黏在一起,原來衣櫃的位置就在午後太陽直接照到的西曬牆面,櫃裡﹙溫室效應﹚的保養品變質,皮件脫皮,這才知道太陽的熱度威力,跟房東反應無效,求助於我。

    因為不是自己的房子,所以我建議她:

    • 如果衣櫃搬的動,就在衣櫃背面跟頂部,鋪上鋁隔毯,用訂書機或圖釘固定﹙註﹚
    • 如果衣櫃搬不動,就在衣櫃內,鋪上鋁隔毯,用訂書機或圖釘固定

    衣櫃隔熱自己就可以處理......

      註:
      一般衣櫃寬5尺﹙150公分﹚高7尺﹙210公分﹚深﹙50~60公分﹚
      鋪在衣櫃外面比貼在衣櫃裡面方便且節省材料

 

 


 

TOP

 

 


 



誠邀建築師、 設計師、裝潢公司、木工、鐵工、輕鋼架、組合屋、小木屋業者等、任何有興趣推廣者、一起配合展業。
 

 

MIT品質.USA 測試

 

專利證書 新型第M463268

中華民國專利證書
新型第M463268號

 

森之風鋁隔毯 QR code

Line ID:@yax5206y

 

 

↓ 專業內容.詳細介紹 ↓

 

 

 

首頁

A.

材料資訊

B.

材料試驗

C.

施工方法

D.

常見問題

E.

服務內容

 

 

買家評價

經驗分享

對消費者的承諾

獎10萬代尋千里馬

與他牌產品比較表

森之風談熱

 

↓ 不同需求.快速連結 ↓

 

1. 採光罩屋頂隔熱

2. 鐵皮屋頂隔熱(屋外施工)

3. 鐵皮屋隔熱(屋內施工)

   32. 角鐵支架屋頂隔熱

4. 水泥屋頂隔熱(RC)

5. 鋼承板屋頂隔熱(SRC)

6. 輕鋼架天花板隔熱

7. 鐵皮牆面西曬隔熱

   72. 水泥牆面西曬隔熱

8. 貨櫃屋隔熱

 

▢  更多成功案例影片

▢  更多成功案例照片

▢  DIY備料數量速查表

 

 

 

 

宜佳興業有限公司

隔熱需求︱專案配合︱產品開發

 

 

電話:

02- 22 678 369

傳真:

02- 22 678 512

信箱:

0800@low-e.com.tw

地址:

23675 新北市 土城區
中央路四段 125巷15-1號

 

(來訪請先電聯)

 

 

森之風鋁隔毯 ©2006~2023

版權聲明 型錄下載

 

 

▢  與同業們的互勉